三大資源平台

「傑出生命計劃」以社會為基、以人為本,我們將透過三大資源平台,推動跨界別合力推廣義務工作,鼓勵更多人加入義工行列,廣泛服務社群,為社會發展注入新動力。

義務工作平台

我們突破慈善機構之間界限,定期與提供不同社會服務的機構合作,讓我們的會員可以全面接觸社會各階層,擴闊視野,真正了解社區的需要。

培訓發展平台

傑出生命計劃提供多元才藝訓練,並提供實踐平台,全面提升會員的自信、才藝發展、領導能力及溝通技巧。鼓勵會員學以致用,持續發揮專長,擔任導航的角色,建立高效的團隊。

我們的創辦人及導航會員都是擁有多元才藝培訓及管理經驗的商界領袖及專業人士,目前亦正為私人機構、大學、專業團體及其他慈善團體設計及執行各類型培訓項目。

社會項目策劃平台

凝聚各界力量,倡導官、商、民共同協作,增值社會資源。以青年的創意思維作主導,針對社問題,策劃嶄新的社區計劃,提升各界對社會的關注。


歡迎任何機構或學校與我們合作,讓參加者可以體驗全面的社會服務,展開多元培訓,並透過策劃活動為實踐平台,籌辦有意義及嶄新的社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