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義工參與 : 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 《開心聚餐,「有機薈低碳農莊」一天遊》 (截止報名日期:2018年10月10日)

邀請義工參與: 20181027日(星期六)

開心聚餐,「有機薈低碳農莊」一天遊》

(截止報名日期:20181010)

 

 

親愛的GIVERS:

秋高氣爽,最好到郊外投入大自然,享受清新的空氣,GIVERS今次安排到「有機薈低碳農莊」天遊,以「有機菠蘿園」為主題的農莊,我們共同體驗低碳,種植有機蔬菜盆栽,製作有機紅豆砵仔糕,DIY彩繪小手工……等活動。

是次活動,我們將安排「東華三院香港鑪峯獅子會幼兒園」的小朋友為受惠對象,並會邀請義工同行照顧這班小朋友。想感受一下別具意義、與小朋友手拖手遊一天嗎?,歡迎大家報名,如報名人數超出名額,將以較多義工服務時數者優先及抽籤決定,我們將於活動舉辦日期前透過電郵或電話個別通知成功獲得出席的參加者。

 

其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日期: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上午9:15至 下午3:00(敬請準時上午9:15集合,不要讓小朋友失望。)

服務機構:「東華三院香港鑪峯獅子會幼兒園」

集合地點: 新界葵盛西邨第十座地下

 

活動費用:每位義工港幣100元正

(費用包括門劵、旅遊車費及午餐費用,餘額由「星星幫Love HK」贊助,特此致謝!)

 

活動日程: 我們將乘坐旅遊車由幼兒園出發,直抵「有機薈低碳農莊」午膳安排於農莊內的主題餐廳,遊樂完後,將乘坐旅遊車回程到達幼兒園解散,義工亦可選擇自行離去。

 

義工名額:20人(額滿即止,如報名人數超出名額,將以較多義工服務時數者優先)

義工服務時數:6小時

 

**報名須知: 請以下列方法報名方可作實,Facebook「加入」未能作準,多謝合作!

 

報名方法:Email 到: info@givers.org.hk

 

**請清楚列聯絡資料,(a)電話(b)電郵(c)中英文姓名 (d)年齡

 

備註: 1. 由於是次活動對象是幼童,所以各位參加之義工必須承諾小心照顧小朋友。

2. 如獲出席者,因事不能出席,請務必盡早義務秘書處聯絡。電話:2110-3883

作出適當安排,因為是次活動需要配合多方面的安排。(例如:門票、照顧比例等)

 

參加的義工必須符合以下條件及遵守規則:

  1. 年滿18歲;積極參與本會的義工服務並表現良好;
  2. 如報名人數超出名額,以較多義工服務時數者優先;
  3. 本會將會透過電郵或電話通知成功獲得出席的義工;
  4. 必須遵守本會的規則及最終決定權。
  5. 如閣下並未登記成為GIVERS會員,請先行登記!本會現有的會員將優先參與各項義務工作。

 

「傑出生命計劃」

義務秘書處 陳潔梅謹啟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