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傳訊
傑出生命計劃主辦『香港有正気!行動』啟動禮暨正気TALK
2009年7月25日 新聞稿

由 傑出生命計劃主辦之『香港有正気!行動』啟動禮暨正気TALK,於本周六(七月廿五日)上午十時半假座旺角社區會堂舉行。出席嘉賓計有油尖旺區議會主席鍾 港武JP、保安局禁毒處助理秘書長廖漢華先生、廉政公署青年服務副統籌鍾雲漢先生、消防處義工隊副隊長助理消防區長程乃基先生、油尖旺聯絡主任主管劉美儀 女士、原傑出青年協會主席及香港有正氣! 行動顧問莫鳳儀JP及正気大使葉文輝(啤梨)、歐陽靖(MC JIN)、高皓正、萬綺雯、陳霽平、何基佑等。除啟動禮及正気TALK外,大會亦安排了活動主題曲「正気歌」之MV首播。「正気歌」由歌手葉文輝主唱,歐 陽靖創作及演繹rap部份。MV由一群中學生集體創作及製作,參與拍攝之年青人人數逾80人。

大會主禮嘉賓油尖旺區議會主席鍾港武JP於致辭時表示,本港不良資訊日益泛濫,青少年濫藥、犯罪、自毀或性開放等問題日趨嚴重,要引導青年人踏進康莊大道,為青年人打氣加油,推動「香港有正氣」實是當務之急,「行動」更是刻不容緩。

正気TALK分享嘉賓之一2008年傑青姜炳耀先生亦以過來人身份,分析年青人為何會吸毒,並說明毒品之禍害,勸勉年青向毒品說no way。他更分享年青人應如何幫助身邊朋友對抗毒品引誘。

主 辦單位傑出生命計劃會長梁美儀女士表示,「傑出生命計劃」致力推動社會各界合力推廣義務工作,策劃多元培訓和社區項目,鼓勵不同年齡人士共同參與,發揮潛 能、盡展所長,並以關懷和互愛協助社群,創建傑出人生。我們深信,青少年是社會未來棟樑,他們在成長階段得到積極正面的訓練及社會服務經驗,將會使其人生 更為傑出,並成為別人的祝福。因此我們舉辦『香港有正気!行動』推動年青人「正氣」之風。計劃中所有活動包括正気歌MV、正気寶典、正気NET、正気民調 新聞發佈會及社區探訪等均由來自十多間支持學校學生及青年義工攜手合作策劃及構思。

『香港有正気!行動』計劃背景
世 紀金融大海嘯引發全球經濟蕭條,加上H1N1甲型流感肆虐 ,本港也未能倖免。而青少年濫藥、犯罪、自毀或性開放等問題,日益嚴重。在同一天空下,究竟不同世代的人士應如何面對各樣嚴峻的考驗。「香港有正気!行 動」,目的為推動全民力量,鼓勵青年人以積極、正面及關愛的態度,面對逆境。讓正面的訊息傳遍香江,掩蓋日益泛濫的不良資訊,讓香港充滿希望。

本會簡介
「傑出生命計劃」創立於 2007年,是根據《稅務條例》第 88 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本會以「致力義務工作、推動全人發展」為建會理念。以青年的創意思維作主導,籌辦有意義及嶄新的社會活動,推動跨界別合力推廣義務工作。

查詢活動詳情請致電 :
大會指定公關 創藝傳訊 「傑出生命計劃」
劉詩敏(Sylvia Lau) 香港有正気!行動籌委會主席 周佩波
電話: 9406 3151 電話: 9634 7089
電郵:sylvia@creativeline.com.hk 電郵:wayne@givers.org.hk

有關更多活動內容資料請瀏灠 www.givers.org.hk
 
「傑出生命計劃」獲東華三院嘉許為「企業伙伴合作」
72news4為促進民、商、官3方面的合作,東華三院於2009年3月4日舉行「企業伙伴合作」嘉許典禮,邀得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鄧國威主禮,及嘉許與東華三院長期合作的義工夥伴,以表揚他們對社區的貢獻。「傑出生命計劃」熱心社會公益事務,獲東華三院嘉許為「企業伙伴合作」。
 
「傑出生命計劃」2007-2008 工作報告
72givers2007report
親愛的朋友:

恭祝各位新年進步,牛年喜氣洋洋,事事如意!

在送鼠迎牛之際,不期然想起「傑出生命計劃」建會已有一年多,一直得到各位義工們鼎力支持,堅守信念「致力義務工作,推動全人發展」,廣泛服務社群,深得社會各界讚譽。藉此機會,我們謹向各位總括過去的業績,冀盼會務繼續蓬勃發展,透過最完善的企業管治、廣泛的社會網絡及創新思維,推動跨界別合力推廣義務工作,策劃嶄新的社會項目和多元培訓,讓大家能開拓視野,為社會發展注入新動力。

謹此,再次衷心感謝大家的支持及參與、各伙伴機構鼎力合作,以及贊助人士和企業熱心捐獻,與我們一起建立更和諧共融的社會。

「傑出生命計劃」創會會長梁美儀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六日
 
<< 最先 < 前一個 1 2 下一個 > 最後 >>

第 2 頁,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