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 (日) 【香港義行日2016】「不老『耆』園」開幕嘉年華暨「終身成就長者義工、18區義工」頒獎禮

2016-01-31 () 【香港義行日2016】「不老『耆』園」開幕嘉年華「終身成就長者義工、18區義工」頒獎禮

 

『全城護老、點少得您』終於收到攝影師交來1.31香港「義」行日照片。係味等咗好耐呢!衷心感謝各位的鼎力支持及傳媒廣泛報導。香港「義」行日2016啟航典禮順利完成,當天的會場十分熱鬧,四位長者獲頒「終身成就長者義工大獎」,場面感人,好評如潮,謹此向各位嘉賓,義行大使,協辦、贊助、支持機構及攤位、表演隊伍和GIVERS、衷心致謝!全港18區同時進行派福袋的創舉,上午18名共融財神將與義工到18區同時進行義務工作,派福袋及氣球,為社區帶來無限歡樂,讓香港成為義行之都。在此再次謝謝各位與我們攜手創造,期望有更多人加入義工行列,「區區義事、點少得您」。宜家快快去睇精華相片先! 揾番自己出來喇! YEAH !
備註:係味重想睇18區同時進行派福袋義務工作的相片呢
!梗係有喇!我們會分每天繼續發精彩相片,大家要多多留意啦!!!

 

照片欣賞 -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