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重溫
「星星幫LOVE HK」

欣賞活動花絮   Cool

「星星幫LOVE HK」由東華三院及傑出生命計劃合辦,是香港仁愛香港 Love Ideas ♥ HK集思公益計劃贊助的其中一項公益盛事。「幫」有朋輩、助人之意,「星星」為富有感染力的藝人。活動實而不華,「星光熠熠」的藝人會變身成「普通人」,與大家齊做義工。我們希望透過藝人身體力行參與服務,鼓勵更多人加入義工行列,讓香港充滿希望。

 Star_Banner-HK_Map

大會邀得全球首位擁有歌迷會的華人歌手潘迪華女士擔任「星星幫校長」,帶領一眾藝人善用影響力,造福社會。目前已成為「星星幫大使」的藝人有︰歐陽靖(MC JIN)、 萬綺雯、葉文輝先生(啤梨)、高皓正、狄易達、何基佑、彭紀諺、梁雨恩及蔡瀚億(Babyjohn),大會將繼續邀請更多藝人加入善舉。

 

計劃預計可成立逾10 支「星星幫」,並發動近千名義工於香港「十八區」舉辦同類形的義工服務,以及進行「十項全能」訓練班及體驗營。「星星幫LOVE HK」活動更設有獎勵計劃,讓大家能循序漸進達到目標,為成功的典範,並於年終舉辦的頒獎禮上接受表揚及嘉許。

 

活動代表的吉祥物,「星星幫隊長」擁有愛心頭、敏銳的星星觸角、永遠鼓勵別人的叻叻手、並時常將笑容掛在臉上。代表每一位義工無論何時何地都要以正面積極同笑容待人。我們深信「星星幫隊長」將成為值得香港人引以為傲、嶄新而成功的公益品牌。

 

「十項全能」訓練班包括有:居家兵團、手語傳情、魔法幻影、願望攝影、型格理髮、真功夫、

創意手作仔、扭波仔、急救先鋒、笑笑小電影。

 

Starry_Hero-1更多「星星幫. LOVE HK」資訊,可瀏覽

https://www.loveideas.hk/vote/project_detail.aspx?appid=900584

 

「星星幫LOVE HK 」 一系列行動簡介

 

1. 啓動禮暨誓師大會 (日期 : 2011 年1 月29 日) <已完成>

- 邀請支持「星星幫LOVE 香港」的藝人作呼籲,鼓勵其FANS 參與行動。

- 邀請傳媒廣泛報導活動資訊,讓正面訊息傳遍香江。

 

 -Starry_Hero活動花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YRfgAxxrm4&feature=player_embedded

 

2. 培訓及設計不同的服務 ( 2011 年3‐10 月)<進行中>

- 由專業人士講解不同義務工作的知識及技巧,讓參與者更了解不同社區的需要,協助及提升服務的質素。

- 義工服務內容由義工隊構思,服務對象包括獨居長者、安老院院友、低收入家庭、新來港兒童、智障或其他復康人士等,鼓勵集體構思創新性的義工服務。

 

3. 體驗營 (暫定日期 : 2011 年7-8 月)

- 義工可透過參與培訓及體驗營,學習團隊精神,啓發創意及潛能,以及更深入認識社會上的需要。

 

4. 嘉許禮暨嘉年華會 (暫定日期 : 2011 年11 月)

- 嘉許禮將於大型商場或室外地方舉行活動,嘉許及鳴謝參與的藝人及義工隊伍,與廣大市民分享活動成果。

- 參與的藝人擔任表演嘉賓,並與義工隊伍設計特色的遊戲攤位,與民同樂。

 
正気起動 :義不容辭「3」「響炮之迎新春」

財神到!財神到,今次係大家第三次到秀茂坪區探望長者,我們邀請HERBERT扮成財神同公公婆婆拜早年,影靚相,我們還立即印相送給長者。「恭喜發財!身體建康!」好開心啊!
欣賞活動花絮   Kiss







CIMG2089


CIMG6702

CIMG6735


CIMG2061


CIMG6752










 
正気起動 : 第21炮 (沙角情濃愛心送湯大行動)

多謝支持!「沙角情濃情愛心送湯大行動」超額完成。當日近80位義工浩浩蕩蕩出發,於10度的嚴寒低溫下送上暖湯,令區內長者培感溫暖。今次的採訪,最深刻的可算是過百歲的夫婦,分別為105歲及103歲,身體仍然健康,夫妻相敬如賓,真是值得敬佩!

 我們當日更與一月份生日的「壽星女」慶祝生日,眾人送上生日歌,會長送上「福袋」,生日快樂! 我們每一次的行動,都有來自不同界別的朋友參與,今次的行動有很多以家庭單位出席,亦有企業及學校等支持。特此致謝!    

欣賞活動花絮
 Tongue out

  
IMG_6819



IMG_6803


IMG_6909


167182_495052163673_612718673_5958618_6861335_n

Givers-2011



 
正気起動 : 第二十炮 (情緒繽紛樂融融)
「情緒繽紛樂融融」於12 月18 日完滿舉行,「傑出生命計劃」今次委任兩名大學生做「聖誕哥哥」SIMON 同MATTHEW穿梭會場,與民同樂。 當日我們分別擔任「超級無敵長們人」的攤位遊戲以及話劇演出。 呀SAM、美琳、暐諾、 呀LING 同KARL真誠演出「左鄰右里」劇目,嬴得全場掌聲。還有WARWICK 擔任攝影師 ,負責攤位的TAMMY、囡囡桐桐、啫喱、小儀、ANDREW, HUGO 等…。當然仲有會長GLORIA 帶隊啦!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當日有婆婆在公園旁跌倒,要救護車送往醫院,幸好義工呀SAM以潮洲語同婆婆溝通,找回婆婆家人護送醫院!「傑出生命計劃 」的義工真係好掂!大家加油呀!

 欣賞活動花絮    Cool


「傑出生命計劃 」的義工真係好掂!

01_12_18
01_12_18a
01_12_18b
01_12_18c

 
正気起動:第十六炮連 環3響炮之(聖誕節探訪)

聖誕老人來了!「傑出生命計劃」的一班義工於12 月11 日扮成聖誕老人,戴上聖誕帽 ,帶同禮物等到秀茂坪村探訪長者。我們更準備即印打印機,即時送上聖誕相片給長者。當日義工TAMMY更特別為長者穿上晶石手鍊,祝長者身體建康,聖誕快樂。會長亦為每一位義工送上聖誕禮物。好開心啊!

 Laughing欣賞活動花絮

01_12_21a
01_12_21
01_12_21b

 
「賞心賞月樂融融暨義工嘉許典禮」

感謝各界鼎力支持!
「賞心賞月樂融融暨義工嘉許典禮」超過300人出席,圓滿完成。

「賞心賞月樂融融暨義工嘉許典禮」於 9月18日假觀塘社區中心圓滿完成。當日天氣酷熱,氣溫高達34度,亦不減支持活動的人士,出席人數超過300人。觀塘區議會蘇麗珍副主席、馮美雲區議員、張琪騰委員、東華三院義工服務推廣委員會婁振陽主席、各贊助及支持機構的代表亦親臨會場,以鼓勵大家對社會的貢獻。 

會場內外,近百名穿著整齊「正氣仔女」T SHIRT的義工,各展其職穿梭會場,協助活動順利進行。活動的第一環節為「義工嘉許典禮」,各得獎人精神抖擻於台上接受獎章,台下熱烈的掌聲就不斷為得獎人打氣。馮美雲區議員致詞時高度讚揚「傑出生命計劃」推動義務工作的卓越成績。

 活動的第二環節為「賞心賞月樂融融」中秋聯歡會,藝人潘迪華姐姐,葉文輝先生、何基佑先生、以及司儀林柏希先生與在場人士一起玩遊戲、猜燈謎、獻唱名曲等。表演嘉賓還有李建宏先生、葉正峰先生、潘燕儀女士、梁美華師傅等。我們更特意安排一班小朋友於現場派糖,令在場的長者笑逐顏開。雖然當日的音響系統時有失誤,但所有參與者的熱情及投入感,足以掩蓋其不足之處,整個活動在熱熱鬧鬧的氣氛中圓滿完成。 

藉此機會,我們再次感謝台上台下的義務好拍擋、GIVERS 的正氣仔女、各位嘉賓、所有的參加者及支持活動的人士。多謝支持!明年的嘉許禮再見! 

「傑出生命計劃」創會會長 梁美儀謹啟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一日

 活動花絮 1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wayne.givers/Pick?authkey=Gv1sRgCJ637_bP3bTSVg&feat=email#

10_09_21
10_09_21a
10_09_21b
10_09_21c
10_09_21d

 
<< 最先 < 前一個 41 42 43 44 45 46 下一個 > 最後 >>

第 41 頁, 共 46 頁